close

今天又是約會的時間!!

下班馬上去書店看書, 然後馬上買書!!

2013-08-07-21-55-39_deco.jpg      

就是這本旅遊書啦!!

距離出發還有2個星期, 我真的要開始認真編行程了!! (雖然可以編的日子其實並不多...)

之前其實也有想過不買書也可以吧, 但後來又覺得還是有書在手比較安全實在, 所以還是買了!!

而且在排周邊的時候也可以看呀!! (我已經有萬全準備去排個5小時了!!)

但是, 當我一打開地圖, 哇呀, 我真的頭痛了!!

雖說在必須要看的時候其實我是懂的, 但我對地圖其實非常苦手!!! ><

以往旅行的時候身邊都有人把看地圖的差事一手包辦, 但今次我真的要靠自己了, 希望我不會在大阪和京都之間迷路就好了!!!

 

題外話, 今天Arafes抽票出來了, 還真是哀號遍野傷亡慘重!!!

幾乎都沒人中, 只有一位NEWS擔的飯有中!!

現在看來, 其實NEWS的票還算滿好買的, 至少在流通上的價格是我可以負擔的價格呀!!!

算吧算吧, 反正我已經畢業了, 遲點買個DVD看就好了!!

要看嵐, 等亞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