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登入BLOG的時候發現瀏覽人次竟然默默地過了2萬!!

Screenshot_2013-08-06-16-27-00-1.png            

雖然我都不太清楚瀏覽人次的計算方法以及其準確度, 不過這個BLOG開張只有半年多竟然已經破2萬, 我還是有點小開心啦!! ^^

而且更開心的是還讓我認識了不少同好, 大家一起分享真的很快樂!!! ^^

我這裡沒有翻譯, 又沒有什麼資源, 只有我的碎碎唸和很花痴的截圖外加一堆廢話, 還真感謝大家來看啊!! (認真)

以後我會努力記錄迷妹的所見所聞的!! (不限J家!!)

接下來我會寫遊記和CON的!! 敬請期待一下!! ^^ (大前題是我可以順利出發, 然後順利看CON!! 繼續祈禱!!)

 

今天下班後去了接收這堆東西...

2013-08-06-21-23-10_deco.jpg  

因為論壇上有人說家中位置不夠, 但又不想隨便丟棄, 便以極便宜的價錢出售這些CD!!

其中weeek更是未開封的初回日盤!

我見那麼便宜, 當然是第一時間接受啦, 不然被丟棄的話我也覺得很心痛呀!!

雖然我曾說過不會買4人時期以前的東西, 但這堆真的超便宜, 而且又可以收集一些已經下載不了的c/w song!!

為了慶祝(?)破2萬, 我把希望~YELL~擷取了出來給大家下載, 裡面有首Good News!是今次set list有唱的!!

這張單曲已經是9年前發行的, 大概也很難找載點, 要去參戰的不妨先拿來練習一下囉!!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3u8mz0xn05px2vy/Kibou~Yell~.rar

PW: koyanews

 

PS 今晚我也收到Good News!啦, 興奮得不知要說什麼!!!!!! (我大概要失眠了!!)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