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沒有景點的, 而且一開始差點發生事故!!

我竟然校錯了鬧鐘!!!! 我校了平日響鬧但今天是星期六啊, 結果鬧鐘沒響而我則睡到自然醒!!

幸好在陌生的房間我也沒有睡得很酣, 所以9時左右我便自然醒了!! (原本預定8時起床!!)

一發現遲了一個小時起床我馬上刷牙洗臉, 然後戴著太陽眼鏡(我還沒化妝><)馬上衝到酒店附近的餐廳吃早餐!!

因為我約了伊伊ちゃん11時半在會場把毛巾手燈交給她, 所以不能遲到啊!!

去吃早餐前首先去全家把這個買回來...

DSC_0069.jpg  

因為我發現酒店附近住了好多NEWS飯, 而且我昨晚去全家想再買來吃的時候發現已經沒有了, 所以決定要一早去買回酒店放進冰箱, 否則看完CON才去買肯定沒有了!!

然後才優閑地來個早餐...

DSC_0089.jpg  

很豐富吧!! 才380yen而已!!

而且我是第一次吃飯作早餐的啊!!

今天的早餐一定要吃豐富一點因為中午應該沒飯可吃, 而且要有足夠體力看2場CON!!

之後便回酒店精心打扮, 到了差不多11時我就出門了!!

去會場前也是先去買飯糰, 因為估計完一部之後買不到食物所以要事先準備!!

準時11:30到達大阪城Hall, 還擔心會找不到伊伊ちゃん, 怎料一去到她便向我揮手了, 還介紹了她的朋友給我認識, 2位都是很可愛的女生!!

交了毛巾手燈給她們之後因為她們還要找晚場的票所以沒有多聊就分別了, 我便先朝會場入口走去!!

24號2場CON我都會另外寫REPO的!!

大概3時多一部結束, 我跟小V便到了附近的IMP吃拉麵, 怎料完全是滿員, 外邊又下雨, 只好借用Minster Donuts的位子來吃我們帶去東西!!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超開心, 還有點花痴地回憶剛才CON上男人們如何如何!! >/////<

後來伊伊ちゃん也過來IMP一起聊, 聊著聊著時間都飛快地過, 小V要先去買周邊所以要分別啦!!

然後我跟伊伊ちゃん她們又聊了好一會, 中途還鬧出一個笑話!! (爆笑)

到了差不多4:30我便先行離開, 而她們便繼續找票!!

在回去大阪城Hall的路上竟然有生寫大叔, 而且是23號新鮮熱辣的生寫呀!!

雖然我知道買生寫實在是一個無底深潭, 但真的忍不住啦, 慶ちゃん太帥了!! (雖然頭2場他都沒怎麼過來我坐的那邊...><)

但時間有點趕我都沒有多看便挑了2套, 乖乖奉上2000日元!!

沿路上也看到不少求票的女生, 有外國人台灣人日本人, 其實看到也挺心酸的!!

有人無法進場雖然與我無干但想來也有點哀傷啊, 因為我十分理解想看生人的希望, 都來到了但無法相見真的很無奈!! ><

二部在大概差不多7:45完結了, 我跟伊伊ちゃん約了在會場外等一起去吃晚飯!!

但因為我沒有網路不能連絡的關係找了好一會才相認, 找到的時候真覺得這是緣份啊!! ^^

因為大家都肚餓了馬上便決定去心斎橋吃飯!!

一路上又是很花痴地一起回憶男人們如何如何的...帥!! (笑)

在心斎橋地鐵站內的二ノJCB CM...

DSC_0035.jpg

我發覺我跟二ノ真的不是一般的有緣呀!! (笑)

來了大阪2天, 原來心斎橋是這樣子的啊!!

DSC_0037

雖然是旺區, 但晚上沒有想像中的熱鬧!! (其實是香港太熱鬧罷了!!)

經過穿越了一輪花街柳巷之後, 我們找到了一間吃大阪燒的店!!

DSC_0038

DSC_0039.jpg

店內的裝飾都好有趣, 好地道的感覺!!

今天的參戰大成功當然要乾一個!!

DSC_0040.jpg

章魚燒好熱, 差點吃不下去!! ><

DSC_0041

大阪燒, 味道較濃!!

DSC_0043.jpg

原來店外的公仔好可愛呀!!

DSC_0044.jpg

之後因為要找路到地鐵站的關係, 所以又一起走了一會!!

一路上不斷有牛郎勾搭, 日本的牛郎店數量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怎料我們好像走錯了方向, 來到了難波!!

既然來到了, 便拍個照吧!! ^^

DSC_0045.jpg

然後我們繞回去向心斎橋方向走!!

到了地鐵站我們便依依不捨地分別啦, 要等下次CON或者NEWS來個亞巡才能相見了!! ><

在等地鐵的時候看到了J Shop的看板, 才突然想起J Shop就在附近啊!!

DSC_0046.jpg

回到酒店後第一時間打開電視, 還在播大ちゃん的劇, 因為對這些悲情劇沒什麼興趣所以先去洗澡!!

不知我是否仍浸淫在CON的超high情緒中, 我竟然忘了卸妝就去了洗澡, 結果要把臉再洗一次!! ><

之後就到嵐的節目啦!!

DSC_0047.jpg

DSC_0048.jpg  

但實際上我並沒有很專心地看(嵐飯不要打我><), 一來我已經超累, 二來我其實在收拾明天要用的東西, 三來我還在不停地想NEWS!!

結果東摸西摸之下1時多才睡, 但因為仍然在high, 基本上一整夜都沒睡著!!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