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被告知不用約會><, 下班後便唯有自己去閑逛一下!!

本來也預定會先去逛一下, 但分別就在於逛完之後我就回家了!!

終於等到月底, 便差不多也是時候出手買雜誌, 因為船版幾乎都到貨了!!!

於是, 10月的3小都被我抱回家了!!

2013-10-02-21-13-53_deco.jpg  

連續第二個月包起3小了, DUET也包完全是衝著NEWS10周年紀念小書而買的啦!!!

其實現在3小裡我有很多人都不認識啦,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很值!! (以前的還有V6, 嵐, KT, NEWS, KK以及好多我認識的人, 現在通通都不見了!!><)

但我還是照買不誤, 還有越買越兇之勢, 是因為想到明年5月我就會正式從3小畢業了(大家都知啥事了吧), 趁現在還能買的時候便盡量買吧, 免得將來後悔!!

而此際正值NEWS 10周年紀念活動進行得如火如荼, 大概我還要多敗幾本才能畢業了!! (苦笑)

今期WU有潮人マス做封面, 絕對要珍藏!!!

老實說我真的很期待下次的SOLO表紙, 到底會是誰呢!!? 我直覺會是シゲ --> テゴ --> 慶ちゃん, 然後NEWS就正式畢業啦!!

包了3小之後, 本來還想抱走Ray才回家, 怎料走完整個信和都沒有耶, 心想不是吧, 平時這本都放滿整個書架而且一點都不難買, 難道是因為NEWS!!? (大驚)

唯有去問店員有最新的Ray嗎, 店員說是還沒到貨啦, 我馬上放了一千個心!!!

果然我被NEWS各式各樣的品切嚇得成了驚弓之鳥, 所有與NEWS有關係的東西都會聯想到品切!!! @_@

那麼再隔幾星期才去了, 到時順便抱走Popolo!!

然後回到家, 咦, 有個郵包耶!!

2013-10-02-20-48-59_deco.jpg  

到底是什麼呢!!! 好緊張!!!

馬上開估!!!

DSC_0157.jpg

咦...原來是earth X NEWS的洋裝寄到家了!!! (歡呼)

DSC_0158.jpg  

今次要特別感謝あやのちゃん伊伊ちゃん的無私熱心和鼎力協助我才買到第二彈洋裝, 我欠的人情太多了嗚嗚, 唯有下次有機會約會時才能一一報答了!!!

其實這2套洋裝是我在23日凌晨守在電腦前搶回來, 想不到自己竟也加入戰團了!!! (還說自己要當旁觀者><)

マス那件白色蕾絲當我付款完畢之後已經品切, 但我付款只用了3分鐘而已呀!! 超可怕!!

慶ちゃん那件再發售的品切程度更快, 瞬間2款2色都沒了, 整個冏掉!!

完全是切身地感受到NEWS的可怕!! (NEWS品切症候群)

既然到手了, 當然是馬上拆開包裝, 一拿上手, 原來是冬裝來著, 質地比前2件好很多, 難怪要提價了!!

至於更詳細的分享礙於今天時間有限, 我明天下班再慢慢拍個清楚的再放上來好了!!

敬請期待啦!!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