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洋裝之後答應今天要分享詳細的部分, 現在馬上來了!!

先POST一下我買的這2款!!!

DSC_0170.jpg  

今次沒有買推薦色, 反而按自己的喜好來選顏色!!

マス推薦款買了黑色; 而シゲ推薦款買了酒紅色!!

這2個顏色似乎是比較少人選擇的, 那也代表會撞衫的機會比較少啦!! XD

再來說說質料, 碎花這款是絲絨, 質地很厚, 絕對是冬天才能穿!!! (那就是現在不能穿了><)

DSC_0164.jpg  

腰部分的花紋!!

DSC_0172.jpg  

恰巧我並沒有絲絨質地的洋裝, 這款又正好可以冬天時穿, 實在是太完美了!!

而且提價1000yen我也完全可以理解了, 絲絨本來就是很貴的衣料啊, 6993yen的定價其實非常合理!! (果然一開始就不應該怒吼為什麼提價, 材質真的差很遠, 我錯了OTZ)

因為質料比較厚實的關係, 穿起來整條裙都很筆挺, 配襯長靴應該很好看!! (我有一對紫色長靴, 光是想像已經覺得很好看了!!)

可是冬天穿無袖的話可能會有點凍就是了!! >w<

還有就是尺碼...

我今次買了S碼, 因為我上網看尺碼的時候發現這款S碼跟テゴ推薦款的M碼是一樣的, 我穿テゴ款的時候還覺得有點鬆所以今次便買S碼, 怎料...

明明是一樣的尺碼但不知為何我穿起來好像有點緊, 尤其是...胸部!! (我竟然也有這個煩惱><)

怪しいね!!!

早知買M碼好了!!! (真討厭><)

唯有...減肥吧!! (好了, 確定シゲ是喜歡好像model般瘦的女生!!)

蕾絲的質料好柔軟, 摸上去好舒服!!

下面亮亮的是裙裡, 是很高貴的絲質!!

DSC_0165.jpg

這是蕾絲的花紋!!

DSC_0171.jpg  

可能是全棉的關係所以要提價了, 這樣也能理解!!

這款沒有很厚重, 所以現在天氣涼涼的話勉強可以穿!! (但夏天時真的未必能穿><)

尺碼方面這件比較好, 雖然我也是買S碼但穿起來沒有很緊!! (明明是跟碎花一樣的尺碼啊!!!)

不過黑色有個壞處就是沾上灰塵的話會很顯眼, 所以要先掃塵才能穿!!

今個週末我應該會穿這件出去吃飯啦!!! \^^/

結果, 我為NEWS敗了4套洋裝!! OTZ

DSC_0169.jpg  

就是這樣花了26000yen啦!! (還沒算運費呢><)

不過真的很滿足,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漂亮, 這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啊!!

我看著這4套洋裝仔細想了一下, 不就是代表春夏秋冬四季嗎!!!? (由左至右)

マス - 春

テゴ - 夏

慶ちゃん - 秋

シゲ - 冬

看來遲點冬天時去看テゴマスCON可以穿シゲ碎花; 而明年NEWS夏CON只能穿テゴ的了!!

 

實穿照請自行到我Plurk尋找!!

 

PS 今天シゲ出了啥事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對我來說沒有衝擊是騙人的, 畢竟我也很喜歡シゲ!!

不過我最心痛的還是他被出賣這件事!!!

如果照片是真的, 希望他以後要戴眼識人, 世界上好女生有很多, 我是絕對支持シゲ找尋自己的幸福的!! (雖然有點不捨><)

此時此刻, 我會選擇相信並支持シゲ!!!

シゲちゃん、すっと応援し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ース×NEWS×Ray NEWS シ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