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看不到直播了!!

今晚我沒有約人還記得要看未来シアター, 可是NIJI風雲全部壞掉沒給看!!! OTZ

唯有早早來寫篇文好了!!

今天是嵐LOVE TOUR初日, 繼前天被CON GOODS洗版之後, 今天被SHOP相洗版, 嵐真的好可怕!! >w<

而我今天竟也趕及TOUR初日把LOVE拿到手了!!

2013-11-08-20-13-39_deco.jpg

今次找的代購又快又便宜, 下次也要多多光顧!!

現正在慢慢聽了, 對於自己喜歡的藝人, 我還是喜歡買CD放音響來聽的!!

暫時覺得不錯說, 遲點才寫感想!!

 

然後, 我掙扎了一整天, 最後還是去了入手貴鬆鬆的WU!! OTZ

2013-11-08-20-14-42_deco.jpg  

我真的是第一次買航空版的雜誌, 因為真的很貴!! ><

但是為了早點看到慶ちゃん我真的忍不住了, 那唯有今個月吃少一點零食當省一點吧!!

當實物拿上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DSC_0243.jpg  

看著又帥又萌的慶ちゃん和大放閃光的コヤシゲ以及可愛的テゴマス, 我真的只能傻傻地笑!! (花痴mode全開)

完全捨不得把它放回書櫃!!!!!

這輯相真的拍得慶ちゃん好活潑, 孭著背包好像小學生去秋季旅行!! (對不起我連續2天都在說他!!)

中間還附有NEWS 10周年小本...

DSC_0242.jpg  

這個12000字的訪談真是誠意滿滿了, 而且黑歷史都被洗得一乾二淨, 完全不著痕跡!!

還有那個票選活動, 那個我用了畢生所懂的日文來填的票選!! (其實我都忘了當時問了什麼問題了!!! ><)

仔細看還真的好有趣, 有些答案跟我想的也很近似, 哈哈,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總之真是愛不釋手無從放下啊!!

我還把2本SOLO表紙拼在一起來看看!!

DSC_0244.jpg  

這根本是男性時裝誌無誤呀!!! (那兒像偶像誌!!?)

期望集齊4本的一天!!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