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畢業禮...

雖然是人生中第二次畢業禮, 但還真的有點緊張, 一大清早便起床洗澡洗頭化妝換衣服, 打扮漂亮才出門!!

學校的典禮會場是類似ホール般的大小, 麻衣2009年的香港Concert也是在同一個場地舉行!!

3.jpg  

正式開始前MC有說到一些注意事項, 之後我們就在自由拍照聊天!!!

典禮歷時個多小時, 我是第一批接受學位的學生, 上完台之後便沒事好做, 幾乎全程都在跟同學輕聲聊天...和評頭品足大陸學生的衣著!!

那些大陸學生對於規矩的意識真是不敢恭維!!! =.=|||

Dress Code已有列明該如何穿著但他們依然可以奇裝異服, 更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學校會准許他們上台接受學位!!?

還有個大陸學生豪言壯語式的致辭, 算吧, 當是娛樂節目好了!! =_=

典禮完結後拍了個大合照...

6.JPG  

大家可以嘗試把我找出來嘛!! (笑)

之後便隨意拍了一些...

4.jpg

因為這是人生中第二次拍畢業照了, 所以沒有很雀躍地要拍很多!!

而且年紀大了, 也沒有把畢業公仔拿出來拍照, 只是簡單地拿著學士帽來拍, 人始終應該要成長起來的, 不能還像數年前一樣的天真!!

其實我最想的是拿著畢業証書來拍(好像翔くん和慶ちゃん大學畢業時拍的那種), 可是畢業証書還沒拿到畢業袍便要交還了!! (無理)

回家前在校門拍的...

5.jpg  

因為穿著洋裝所以要拍一個留為紀念啦!! (笑)

 

書...其實我讀的不多, 但也不少, 要成就成功的人生, 還須靠努力!!

所以, 明天開始, 繼續努力工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禮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