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搭巴士的時候刷FB, 突然看到THE BAWDIES要來香港開CON, 差點沒在車上叫了出來!!

4.jpg

http://thebawdies.com/live/

太感動了~!!

挺喜歡THE BAWDIES的, 他們唱的古典搖滾整個都很對我口味!!

而且那標準的英文發音, 令我一度以為那是外國的樂團, 想不到竟是來自我最愛的日本!!

今年本來打算去看V6 CON的時候也有想要不要也去THE BAWDIES的CON, 不過後來計劃告吹也只好作罷!!

想不到他們竟然來香港了, 太開心了, 有機會可以見識真正日本樂團的Live House實力!! 超期待!!

今年THE BAWDIES的巡迴還真的很長, 幾乎持續了一整年了, 最後還來個亞巡!!

話說我對上一次看CON已經是2009年的麻衣香港CON了, 我真的很久沒有看自己很喜歡的CON啦, 2013年要讓我看個飽!!! ^^

我喜歡的日本歌手們你們快點來香港吧!!! (我衝不了那麼多次日本啦!!!)

BTW, 有香港的同好一起去嗎???

 

說起THE BAWDIES的歌, 相信最為人熟悉的是ROCK ME BABY, 那就是向井理主演日劇ハングリー!(Hungry!)的主題曲啦!!

 

 

另外, NEWS今天又很突然地公佈了CON GOODS的販售時間!!

我當然是立即check out將會參戰的大阪場啦!!!

5.jpg  

一看之下真的OMG!!!

竟然是2:00PM才開始賣!!

那麼我想在下午回酒店睡覺的如意算盤打不響了!! >< 

本來預定中午1-2時買好CON GOODS之後立即回去睡覺!!

J家真的非要累死人不可的!!! (其實明明是自己要搭凌晨機!!)

哎呀!! 我又要再想一想怎樣安排啦!!! 好煩!!!

我不想看CON的時候打瞌睡啦!!! ><

 

昨天我趁著是放假趕快做好了應援扇!!!

DSC_0004.jpg

DSC_0005.jpg  

我是第一次做的呢, 有點簡陋!! (太複雜的我不懂做!! ><)

用色的大原則就是用紫粉黃綠四色, 配襯起來還挺好看的!!

雖然還不知道是否用得上, 但還是把シゲ的也做了, 希望到時有機會用!!

 

おやすみ!

 

PS ROCK ME BABY的PV完整版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AWDIE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